涵北洛

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

『祺鑫』抵债 02

*勿上升正主

*ooc归我

*深情年上总裁 x 可爱漂亮小孩

*本篇2k左右

*主祺鑫,副文轩

*第三章指路→抵债 03  

 

02.

 

 

高烧退后。

 

 

已是天明,月亮过后升起了太阳,高高挂在天空,亮亮的。

 

 

天气算是晴朗,天空蓝蓝的,换上衣服,佩戴好手表,系好领带,马嘉祺敲了敲次卧的门。

 

 

敲门声不大,但眠浅的丁程鑫缓缓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有些看不清,擦了擦眼睛,眼睛有多了层雾。

 

 

“好了吗?”

 

 

马嘉祺在外边轻声叫,声音柔和。

 

 

小声回应了声,丁程鑫就赶紧从床上起来,他也没享过福,丁氏集团有钱时,他也没怎么用过,丁父比较喜欢大儿子,小儿子不咋管,让他一个人独自生活。

 

 

“先吃吧”

 

 

安静许久后,第一句话。

 

 

马嘉祺从旁边抽了双筷子递给丁程鑫,神色温和,眉眼间染上分笑意。

 

 

丁程鑫垂下头,眼睫毛也跟着耷拉在眼眶上,好看的红唇微抿,脸色红润已经不是昨日的苍白。

 

 

这也许是一个人的魅力,马嘉祺看得入神,也不得不说,这小孩长得确实漂亮。


 

被盯着不习惯,丁程鑫抓着衣角,全身绷紧,头越发往下,脸色也越发的红。

 


 “快点吃吧!”



声音很好听,柔声细语。少有的温柔。



穿着整齐干净,从上身到下身都是整齐的黑色,好看又显得年轻,虽然少有了些青春稚气,有了些成熟男人气度。



埋下头干饭,丁程鑫不敢做声,默不作声。



“送你”



抬头看,马嘉祺正从旁边的口袋里面拿出一台手机,手机壳感觉是精心挑选的,可爱的黄色小猫和小熊,旁边有着几朵颜色鲜艳的花朵。



手机震动了一下,马嘉祺拿起手机看了眼。发来的消息令人头疼。



【马哥,小孩一直在哭怎么办?】



【凉拌炒鸡蛋,我这个一开始还发烧了】



【啊?完了又开始了】



【自己加油哄吧!】



【马哥,好爸爸,帮我】



马嘉祺看完最后一句就关上了手机,笑盈盈的看着丁程鑫,细长的眼睛里闪着光。
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语气轻柔,一点也不敢加重,眼前的小孩像是一个瓷娃娃,不可以轻易凶,而且是那种一凶就可能会哭得可怜兮兮的那种。



“丁程鑫”



只回了名字,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,直击马嘉祺的心脏,好听又不失尊重。



“哥哥,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



小孩问,眼角的泪水止不住的流,撇了撇嘴,红润的小嘴显得越发可怜,大大的眼睛布满泪水,垂下眸不说话了。



马嘉祺不知道怎么回答,又不想骗小孩又不想看小孩难过。



沉默许久后才说出几个字。



“嗯”



看见丁程鑫有些失落,小嘴撅起,眨大眼睛看着马嘉祺。



“这不是有我了吗?”



马嘉祺轻轻走去抱住丁程鑫,下巴抵在丁程鑫的毛茸茸的头上。



“小孩,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好不好?”



小孩不做声,好看的眼睫毛很长,五官像是被精心雕刻而成一样。



“我想要轩轩”



马嘉祺这才想起宋亚轩还在刘耀文家哭,拿出手机给刘耀文发消息。



【我有办法】



【什么办法?】



【把小孩送到我家来,我家这个也在哭】



【不是,我的好大哥,你要我家这个和你家那个一块哭啊?抱在一起哭有趣些,对吧?】



【想什么呢?我家这个想你家那个了】



【哦~我不愿意】



【那我来你家里了,管你愿不愿意呢!】



【冷面】



【滚】



“不哭不哭啊,轩轩马上来”马嘉祺把小孩抱的很紧,连心跳都开始加快。



小孩突然咳嗽吓得马嘉祺赶紧松开,因为是自己抱的太紧弄得。



“哥哥,好冷”



小孩捏紧衣角,身体绷紧,一丝不敢懈怠,脸泛红,嘴角还有残留的饭粒。



马嘉祺这才想起,丁程鑫现在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,在冬天,不冷就怪了,他看见丁程鑫冷得发颤。



“我去给你拿衣服啊!这里别收拾”



提醒完才走去。



拿着一件白色外套,毛绒绒的外套,是他穿过一次的外套,挺暖和的就拿出来了。



“阿程,穿吧!”



马嘉祺见丁程鑫的脸愈发的红,马嘉祺有些许无奈,摇了摇头。



反身将外套披到丁程鑫肩上,伸出纤细修长的手指弹了下丁程鑫的额头。



“害羞什么?我现在可是你哥哥”



丁程鑫垂下头,眼睛时不时往马嘉祺这看一眼,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,有满天星辰。



这样单纯可爱的小孩,马嘉祺从来没见过。



“哥哥,我渴了”



小心翼翼的声音说着,让马嘉祺更怜惜。



“哥哥去拿水”



马嘉祺笑着,他看着丁程鑫漂亮的脸蛋愈发觉得自己捡到宝了,这么漂亮,这么可爱,怎么办?



敲门声响起,马嘉祺给丁程鑫倒完水就走去开门,看见刘耀文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就想笑。



“马哥,我不想要这个了,咱们换一个吧!”



刘耀文试探性的问,然后又看向马嘉祺后边的丁程鑫。



刘耀文是看着马嘉祺的脸肉眼可见的沉下去。



“诶诶诶,不要了,不要了,别这样看着我”



一眨眼的功夫,身后的宋亚轩就跑去抱住了丁程鑫,大大的杏眼满是泪水,可怜兮兮的抱住丁程鑫。



“哥哥,那个坏蛋好讨厌”



宋亚轩是在诉苦,刘耀文没少欺负他,经常拿自己比较擅长的东西去赢宋亚轩,害得他哭了好久。



“轩轩不哭,乖”



丁程鑫气得去瞪刘耀文,这可是他从小宠到大的弟弟。
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生气自己就跟着恼火。冷下声音。



“刘耀文,我把小孩给你不是让你欺负他的”



刘耀文感受到了马嘉祺炽热的目光吓得一颤,说话都断断续续了。



“没,没有,我哪敢呀!”



这一章真的写了好久,有点短,下次多写点!


喜欢可以三连

喜欢可以订阅哦~

未完.


可以发个屁股,更了可以一并来踢更



评论(393)

热度(167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