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北洛

愿你三冬暖,愿你春不寒

『祺鑫』被兄弟直掰弯

*勿上升正主

*ooc归我

*心直口快话痨 x 口嫌体直学霸

*直掰弯

*全文4k

  

  


01.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丁程鑫这个人什么都不怎么好,就是人缘很好。为什么?长得好看的人怎么都有朋友,何况还是这种学霸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的人缘当然是好到爆,朋友多,追他的人也多,女的也好,男的也罢,他的长相给他带来太多麻烦,就比如说,男女通吃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长得很乖,漂漂亮亮的,有时候发会呆都呆萌呆萌的,傻傻的,性子也比较爽朗。

  

  

老师最近都在忙着新同学这事,新同学也就是他的新同桌,是靠关系进来的,气走了几个老师,但校长又看他是尖子生,是名副其实的有能力但又因为太叛逆了,导致好多好学校不招他。

  

  

这样一个成绩好有长得好,而且还家世好的人,学校当然收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鑫鑫啊!老师也是知道你的能力的,你呢!最近就不管学校的事了,管好你的新同桌好不好?算是老师给你的任务”老赵是班主任,实在是颇有些无奈之下才叫上丁程鑫的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还没做出回应就被硬塞下来了,确实挺突然。

  

  

回到教室,看见座位最后一角就觉得烦躁,这一边永远这么懒散,一上课就睡觉还有救吗?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实属有些不解,这样一个慵懒的人怎么能成绩好啊?

  

  

嘭的一声,丁程鑫觉得自己的后脑勺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,转头看去,是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

好看细长的眼睛微眯,少年般淳朴的笑容在他脸上显得更加迷人,轻轻挑一下眉,展示出青春的魅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同桌,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稚嫩青春的少年音传来,十分温柔,尽管这是一个放荡不羁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舒服,谢谢您嘞!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软下心来好好交谈,结果又被甩了一头粉。一下好心情都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马嘉祺,你真的会死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捏紧拳头,有些烦躁的朝马嘉祺喊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不是脾气好吗?也就这样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结果当事人还在跟开玩笑似的取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脾气好的很呢!我不生气,不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念叨,妈的,这马嘉祺咋就这么烦呢?

  

  

“不生气就好了嘛,干嘛跟我生气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笑着打趣,其实呢,他是觉得这个同桌有意思才来故意挑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哪里生气啦?我不生气,我脾气好着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表面一副无所谓,内心已经抓狂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上课铃打响了,两人才没有僵持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刚打响的上课铃,马嘉祺就准备离开教室,丁程鑫也追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老师的话也得听啊!这玩意太闹腾,万一给学校生事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“马嘉祺,你是有病吧?唔~”

  

  

还没说完的话被堵住,马嘉祺颇有些不耐烦的转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丁班长怎么管这么多啊?嫌自己多了张嘴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这才安静了一会,丁程鑫躲在角落看着马嘉祺一个人打七个人,结果还给打赢了,一脸的震惊,绝对是那七个人太弱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怎么样?厉害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虽然打赢了,但也满身是伤,手臂上满是淤青和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着实看得一愣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,这疼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问,带有些疑惑的大眼睛眨了眨,好看的眼睛亮晶晶的像颗又大又圆的黑葡萄。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看了眼疑惑的丁程鑫,起了逗他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疼,你要不帮我处理处理,好让我欣赏欣赏我们学校的颜值担当有多漂亮多帅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疼不死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没忍住翻了个白眼,手插着腰有些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

拿着手中的棉签不知道如何下手,丁程鑫眼睛一转,有了个坏主意,他轻轻的将棉签擦在马嘉祺的伤口上,细心擦拭,马嘉祺刚准备看一眼这个新同桌到底有多大魅力时,丁程鑫突然一用力疼得马嘉没忍住叫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有病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眉头皱成川字型,没好气的骂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帮你了你还骂我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的神色带着委屈,小嘴一撇,眸子一垂,眼睫毛一耷拉,整个人就看起来小小一团。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怎么能想到这个装上委屈了啊?说实话,可爱归可爱,但是他在一个大直男面前,能不能不要这么放肆啊?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弄疼我了,我还不能骂你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反驳道,双手交叉,一副高傲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切”

  

  

回到教室时,课马上就要结束了,老赵也还没看到他俩的身影,扶了扶额,全是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报告,老师”

  

  

响彻的声音传来,丁程鑫站在了教室门口。站得笔直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们也知道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

老赵训斥的话马上就说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是我太叛逆了,拖着丁班长出去的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晃了晃脑袋,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,又伸出手拐住丁程鑫的肩膀,一副贼兮兮的样子,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赵老头,你行行好,让咋们进去”

  

  

说着挑了下眉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行了,行了,坐回去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坐在位置上,马嘉祺像是见丁程鑫脸上有什么东西,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点了下丁程鑫的脸蛋,柔软的,肉嘟嘟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,你干什么啊!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脸红的不成样子,像熟透了的苹果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真可爱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就是起了逗他的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这节课也没睡,一直在逗这个可爱的同桌,不仅可爱,还易害羞。不是挑一下他的下巴,就是摸一摸丁程鑫毛茸茸的脑袋。丁程鑫也是,脸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

下课了,马嘉祺撑着脑袋看着眼前的人,还忍不住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一节课了,嗯,我的好同桌脸都红透了”

  

  

放学了,丁程鑫走着走着,旁边就有人揽住他的肩膀,凑近他的耳边,磁性的声音惹得丁程鑫又一阵脸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新同桌,我跟你一起回家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还没说话,马嘉祺就靠近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家好像在你家旁边,对吧,08号房邻居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一愣,满是不可思议,卧槽,这人把我家底都拔出来啦?卧槽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别这么疑惑,唉,不觉得最近09号很吵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这才明白,原来那个09号房缺德邻居是马嘉祺,一天到晚,那个屋子全是吵闹,妈的,要不是丁程鑫还不知道这是马嘉祺,知道了,现在邻居得完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马嘉祺,平常你就这么能闹腾啊?我都睡不着了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这样气急败坏,哭笑不得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嗯,我兄弟太多,没办法”

  

  

一路上的聊天才到家,路上的人看着他们俩都笑得不成样子。丁程鑫的耳朵就一直红到到家。

  

“明天见,我的好同桌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不作声,低下头进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次日清晨,门外就传来敲门声,声音很熟悉,在外边叫着起床。

  

  

“马嘉祺,你干嘛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刷着牙被马嘉祺这么一闹腾气得要死,圆圆的眼睛瞪着马嘉祺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吃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递出一杯热牛奶和袋子里装着一碗面。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也饿了,大早上起来还没吃早饭,勉为其难收下了,马嘉祺就眯着眼睛对着他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给你送早餐”

  

  

刚问出的话就得到了回应,丁程鑫还是挺意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马嘉祺撞了一下丁程鑫的手臂,一脸开心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“看你应该是一个人住,所以好心好意给你买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怎么知道我是一个人住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丁程鑫发自内心的问,卧槽,这货咋就这么能呢?

  

  

“唉,没办法,太聪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2.

  

  

高中三年,他们这是最关键的一年,高三,马上要高考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他们俩成了很要好的兄弟。

  

  

好到甚至他们自己都觉得有点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

当然奇怪,兄弟之间打闹很正常,但像他们这种打着打着打到壁咚的还有救吗?吵架很正常,但像他们这种,骂着骂着突然口误说出一个谋杀亲夫这有救吗?

  

  

可能真的没救。

  

  

座位上,丁程鑫昨晚复习睡得太晚,一向上课不睡觉不开小差的好学生也睡着了。



下课铃打响,丁程鑫才迷迷糊糊的起来,这是冬季,丁程鑫穿的是自己的加厚棉衣,红晕染上脸颊,桃花眼睁开时迷迷糊糊带着泪光,小嘴泛红,小脸也红扑扑的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

“阿程,你醒来了?”



马嘉祺从前座换过来,坐在丁程鑫的旁边看着小奶包盯着他。



样子可怜兮兮,好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

“你,脸怎么红成这样啊”



马嘉祺问,看着丁程鑫可怜兮兮的样子摸了摸丁程鑫的额头。



“你是不是不舒服啊?”



马嘉祺贴上丁程鑫的额头,看着眼前人脸越来越红心里叹了口气。好纯情啊!



“小朋友发烧啦!”



马嘉祺皱了一下眉,把丁程鑫圈进怀里,低声细语的哄睡。



“小朋友先睡一会好不好?”



丁程鑫算是害羞得耳朵又热又红。紧紧的把头埋进他怀里,像只可爱的小猫般饶人。



睡了几节课,马嘉祺都帮丁程鑫做好了笔记,放学了正好一并交给他。



“马嘉祺,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啊?还帮我做笔记”



丁程鑫笑着,笑眯眯,又大又圆的眼睛眯在一块弯成月牙形,五官皱巴巴的,可爱极了。



“没办法,今天特殊,小奶猫生病了,只好好心好意为他写笔记,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东西回报给我”



马嘉祺也笑着看着丁程鑫,挑了挑眉,示意丁程鑫给他个回报。



唇上似乎覆上一层热滚滚的东西,马嘉祺睁开眼,丁程鑫的脸无限放大在他眼前,气息滚热的打在他的脸上,他似乎心跳越来越快,后来反应过来人已经走远。



丁程鑫亲他了!



丁程鑫亲他了!



丁程鑫亲他了!



马嘉祺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
03.



清晨,马嘉祺再次敲了丁程鑫家里得门。



丁程鑫打开门,看见马嘉祺都是躲着目光,生怕昨天的事被当事人又说出来。



“你来干嘛?”



丁程鑫软软糯糯的声音传去,关上门,丁程鑫纤细的腰被马嘉祺搂住。马嘉祺的下巴抵在丁程鑫的肩膀,轻声说。



“有个小朋友,昨天亲了我,这亏我不吃,有便宜我得占回来”



说着便覆上丁程鑫红艳的唇。



丁程鑫一把推开马嘉祺,脸上红得透底。



“要,迟到了”



马嘉祺笑了笑,小奶猫太纯情了怎么办?都不让亲了。



在路上,马嘉祺的嘴就没消停,一直在说丁程鑫昨天亲他的事,说得丁程鑫脸通红,最后撇了撇嘴,委屈的说再也不亲了。



“诶诶诶,不亲男朋友这不行啊!”



马嘉祺说到。



“谁是你男朋友啊?啊,我只是,只是亲了你一口而已嘛,你...”



丁程鑫低下头,马嘉祺伸出手用力推了把丁程鑫,丁程鑫摔进马嘉祺的怀里,马嘉祺没忍住笑出声。



“你...流氓”



“哎呀,就是...”



“要迟到了”



“哎呀,别害羞,男朋友给你搂怎么啦?男朋友就算给你亲也没错啊!”



04.



这几天,马嘉祺都在认真听课,老赵也觉得马嘉祺这孩子肯定是不打算调皮了。



谁知道呢,马嘉祺只是为了给自己生病发烧的男朋友写笔记而已。




完结啦~

喜欢可以三连哦!




    

评论(170)

热度(5621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